朗逸

朗逸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9.99-16.19 万

相关热度
1415
汽车厂商
上汽大众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朗逸曲轴信号盘怎么装

孔昊硕朗逸曲轴信号盘的安装方法如下:1、首先准好信号盘校对专用工具。找到曲轴信号盘上的小圆孔;2、信号盘上的圆孔安装到轮盘上的时候要跟轮盘上的小圆孔对在一起。曲轴壳上也有三个小孔;3、安装到轮盘上时,也要跟轮盘上的三个孔对应。之后将外壳装入曲轴信号盘校对专用工具。将专用工具对准曲轴轮盘。

大众朗逸离合器是干式还是湿式

周元良大众朗逸离合器是干式的。湿式双离合变数箱必须有液泵、润滑液、冷却管和外部冷却系统,耐式双离合器由于节省了相关波力系统,所以在制造成本、轻量化、空间结构优化方面,干式离合器会更有优势,此外,由于干式双离合器没有液压的阻力,传动效率会比较高,燃油经济性也要比湿式的要占优。离合器损坏的症状如下:

大众朗逸火花塞在哪里

姜建章大众朗逸火花塞在发动机的气缸盖内。大众朗逸火花塞2-3万公里换一次。型号是为F7HER2的火花塞,火花塞的材质是镍合金。火花塞材质越好所使用的的时长就越长久,可以根据发动机选择火花塞的材质以及型号。火花塞的更换步骤如下:1、拔下点火线圈线束插头,拆卸点火线圈固定螺栓;检查火花塞(检查接线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