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3:

1、奥迪q3外观设计圆滑时尚,前脸横条中网年轻霸气,左右下方两个黑色导气槽更增添了不少层次感。车身侧面紧凑精致,后尾部饱满耐看,比较符合审美需求;

2、动力方面,低配版采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感觉比较够用,深踩油门还有一定的激情,丝毫不用担心不够用;

3、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603mm,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左右,头部一拳,将将够用。内饰方面,视觉效果一般,多少有点老气,好在做工用料不错,悬浮式大屏显示清晰,中控台上也覆盖了不少镀铬装饰,整体比较有厚重感。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Q3是全新的紧凑型SUV,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同时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是一款很不错的车。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Q3前脸进气格栅比现款更加宽大,银色包边也更加凸显,灯厂的大灯依然还是那么漂亮,LED日间行车灯又出现一种独特的造型,雾灯区域却采用了另一种设计,使前脸更加运动化,从车身侧面看起,像缩小版的Q5L,运动型的轮毂,同样 大大增强Q3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