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七座58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七座580性价比高:

1、2018款东风风行580上市,7座SUV,搭载1.5T发动机CVT动力方面,风光580将搭载1.5T和1.8L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

2、官方数据两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4L(1.5T)和7.6L(1.8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3、内饰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新车座椅采用2+3+2式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可进行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很平整,灵活的座椅布局使车辆兼备了一定的载物功能。此外,全景天窗也出现在了智尚版车型中。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80汽车一直以来有一个惯性,就是价格一般都是很便宜的,10万以内,但是配置应有尽有。东风风光的汽车售价都是十分亲民的,而且在配置上并没有偷工减料,所以说性价比是十分高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80外观方面,该车与海外版车型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了东风风光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