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两厢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的实际油耗是100公里9升:

1、汽车的耗油量和速度有很大的关系,每一种汽车都有它的经济油耗,太慢,费油。太块更费油;

2、好像在哪里看的什么专家分析速度超过经济速度的一倍油耗就会增加一倍还要多;

3、所以说开车尽量块的让车生到最高挡位然后匀速行驶。轿车的经济速度在6585左右最好不要超过100如果你经常跑高速路可以实验下很明显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是一款紧凑车型,油耗不大,一般的是6.8-7.2 百公里的油耗,还是比较省油的。 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从Mazda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1]给人的平庸印象。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长安马自达3的实际油耗是100公里9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