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进气格栅断裂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空气格栅断裂,只能换一个新的:

1、进气格栅是指车头部分的网状部件,主要起到空气和冷却的作用,当发动机水箱温度过高时,风扇就会启动,外部气体从进气格栅中排出,携带者热量从车下排出,以达到降低温度的目标;

2、宝马的进气格栅很独特,分为两部分,人们形象的把它成为“双肾”进气格栅;

3、这种进气格栅可以说是汽车界最具知名度与辨识度的设计之一,这种经典设计在20世纪30年代首次出现,第一款采用“双肾”空气格栅的车型是宝马303,此后,宝马一直采用这种设计,“双肾”格栅。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更换一个新的了,进气格栅现在不仅是一个功能性结构,而且还是各大汽车厂商设计工艺的展现。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气格栅断裂只能更换了,关于进气格栅的作用,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它归结为两点:进气和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