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7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配置清单:

1、以两厢版顶配车型2.0L自动运动型为例,在售价相同的情况下,外观进行了微调升级,这其中最醒目的便是全车光源采用了LED光源,包括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LED雾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以及让老车主魂牵梦绕的LED尾灯;

2、特别是这个LED尾灯,其样式和前大灯照相呼应,也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的精髓之一,而在老款车型上并没有采用;

3、以至于很多老车主被迫去网购日本原厂的昂克塞拉尾灯,那价格简直酸爽,曾经马云家一套尾灯总成要买8000软妹币,而国内著名的龙鼎灯厂也借机推出了这款样式的副厂尾灯,可以说这个升级将国产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真正补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昂克赛拉除了在保留了原有配置,并将单色HUD升级为彩色HUD外,还增加了马自达全新的GVC(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自动大灯、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遥控钥匙四门车窗升降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而以上这些曾经缺失的配置一度被消费者所诟病,这次的升级可谓是响应了消费者的呼声。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基本把消费者对整个昂克赛拉车系的期待做到了极致。外观的改进在保持风格的前提下,把年轻消费者张扬的个性点燃得淋漓尽致。在配置方面,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的加入,提高了驾驶者的驾乘乐趣和安全系数。后排出风口和无匙启动的加入,让整车的性价比得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