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三厢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三厢车型:

1、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三款车型,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

2、该车型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

3、该款车型在配备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基础上,首次应用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整车配置无时无刻不体现了科技和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长安马自车达旗下的重磅车型,也是长安马自达第七世代产品群的首发车型,将与卡罗拉、轩逸、福克斯等车型一同争夺紧凑级市场的份额。卡罗拉、轩逸、福克斯都已经完成换代,全新马自达3也终于来了。马自达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与传统的独立悬架和扭力梁结构相比都要有优势,让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中的人体平衡机能,真正的“人马一体”。至于有多不同,建议您亲自去试驾体验。绝不是传统的扭力梁悬架的形势质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赛拉属于一款主打运动的都市车,发动机的技术很棒。不过要从两箱和三厢之间选,那两箱肯定好于三厢。如果你喜欢运动那两箱的操控也比三厢好,三厢的有点就是装载货物的能力好一些。如果你不喜欢两厢车,对三厢的轿车情有独钟,其实不用死忠与马自达。比如本田的思域十就是一款三厢也非常不错的车,发动机动力同样出色,可以说和马自达各有千秋,马自达注重弯道,思域注重速度。从外观上看思域也不差,配置也相比昂克赛拉要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