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0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0价格:预售价格或为30.8万元起:

1、雷克萨斯es200有着逻辑标定非常好非常平顺的变速箱,有着很酷炫的外观很精致豪华的内饰,作为乞丐版车型非常高的配置(一般日常用到的基本都有);

2、底盘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和以往大家心目当中丰田车的底盘不同,很有韧性,压缩回弹阻尼都做的很好,这台车的底盘确实能给人带来豪华车的高级感,另外很好的漆水,虽然没加长但是不错的车内空间,极好的产品可靠性;

3、雷克萨斯es200的底盘相当坚韧,不松散,韧性好,没有其他人说的过于软塌的感觉,它不会一味把你隔离在车里,而是会有一种经过修饰的路感反馈给你,会有“这车比较高级”的逼格感。在行驶中的静音效果很好,车内和车外很有隔离感。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200预售价格或为30.8万元起,NX200t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可以到350牛米,最高时速200每小时公里,百公里加速7.1秒,,匹配全新开发的6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操控灵敏,反应也挺迅速。还有个运动版本F SPORT,运动调校更激进,还有“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选项。综合来看,总体性能在同级别车里算出类拔萃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200预售价格或为30.8万元起,雷克萨斯es200带有双喷射和双循环的发动机确实和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发动机是同一台发动机,油耗表现不错,以ES的尺寸重量来说确实算比较省油。这台发动机的调教0-70公里这区间的加速还是不错的,初段的加速还是比那些1.6升自然吸气的家用车要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