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违章怎么交罚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缴纳交通罚款按以下流程办理:

1、首先要有一张建行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其次要有处罚决定书号码(在处罚决定书的右上角);

2、登录建行官网,在最上面有一般交款,点击时有下拉菜单,选择交通罚款,点击打开;

3、打开页面后,输入处罚决定书号码,输入交款金额,点击确定,罚款就交完了;

4、正常工作日的,当时就到账,休息日的,第二天到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能缴纳的违章是不需要扣分的。需要扣分的违章在网上无法缴纳的。步骤如下:

1、到市各工商银行网点,凭交通卡,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

2、登录“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选择“网上缴费”,然后按照提示信息去操作即可;

3、确定你已经获得处罚决定书号和处罚机关代码,之后可以通过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缴款,但必须先开通网银,进入网银后,上面有交通罚款缴纳的选项,点击进去,输入相关号码就可以缴纳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登录互联网交通违法自助裁决和缴罚平台;点击登录页面“用户注册”按钮,进入“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自助裁决系统使用协议书”同意页面,输入手机号,取得验证码,根据提示填入相关信息及设定密码,完成注册。

2、完成注册后,输入已注册的手机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

3、点击首页“机动车违法自助裁决”按钮,进入机动车违法自助裁决查询页面,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查询”按钮,进入“驾驶人信息”页面,点击下一步,进入“车辆违法信息”页面,再点击下一步,进入“未裁决违章信息列表”页面。

4、选择一条未裁决记录后,点击下一步,进入违法情况记录详情页面。点击“接受处罚并缴纳罚款”,进入“接受处罚成功”页面。点击“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订单确认页面,继续点击“确定支付”按钮,进入“银联支付”页面。

5、选择支付方式及支付银行,输入相应银行信息,完成支付,进入支付成功页面。点击“关闭”按钮,关闭页面。点击“打印凭条”按钮,打印缴纳的违法罚款信息和违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