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e26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奔驰e260售价在¥42.90万左右:

1、奔驰E260延续了现款E级优雅型的前脸造型,高耸的立标和多辐进气格栅都是为我们所熟知的奔驰元素;

2、不过新车也并非一尘不变,全新样式的多辐格栅在被赋予了更多圆润曲线之后;

3、前脸整体不再显得那么沉闷,保留了应有的商务气质之余还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线条丰富的分体式前保险杠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奔驰e260报价24.80-38.00万之间:奔驰E260 延续了现款E级优雅型的前脸造型,高耸的立标和多辐进气格栅都是为我们所熟知的奔驰元素。不过新车也并非一尘不变,全新样式的多辐格栅在被赋予了更多圆润曲线之后,前脸整体不再显得那么沉闷,保留了应有的商务气质之余还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线条丰富的分体式前保险杠更是起到了锦上天花的作用。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大概是21.38-34.80万 左右:奔驰E260特色的叉状样式LED转向灯下方,可以看到360°全息影像的摄像头,结合隐藏在前格栅内和后备箱盖上的另外两个摄像头,驾驶者坐在车内便可实时查看车身四周的情况。虽然这已经不算什么新鲜配置,但出现在奔驰E级上却还是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