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混动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混动版的售价是在17.69万至20.69万:

1、混合动力就是指汽车使用汽油驱动和电力驱动两种驱动方式,优点在于车辆启动停止时,只靠发电机带动,不达到一定速度,发动机就不工作;

2、因此,便能使发动机一直保持在最佳工况状态,动力性好,排放量很低,而且电能的来源都是发动机,只需加油即可;

3、比亚迪宋DM配备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和燃油版的完全一致,1.5T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电机采用的是前后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官方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4、如果算上前后电机的功率,整套系统最高能够输出333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能达到740N·m。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混动有四款车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宋新能源2019款宋DM1.5TI四驱智联锐尚型、四驱智联锐动型、四驱智联锐享型、四驱智联锐耀型。它们的官方指导价分别是17.69万、18.69万、19.69万、20.69万。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作为比亚迪目前旗下尺寸最小的SUV,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与长安CS75的2700mm相比,表现稍有欠缺,但是在同级对手中,其2660mm的轴距表现中规中矩。比亚迪宋混动该车售价是17.69万至20.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