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试驾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吉利远景x3试驾:

1、吉利远景X3定位A0级SUV, 远景X3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远景X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吉利家族的一贯风格,中控台面板采用银色装饰,辅以镀铬饰条;

3、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中控台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采用物理按键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车型,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里面质量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都是相对不错的,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不过该车型虽然价位相对便宜,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SUV相比,在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是一款紧凑型SUV,价格为7.59-10.59万,3月初新款才刚刚上市,老款车型在市场上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多个月销量均过万,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而新款则延续了老款的优异表现,在很多地方有着不小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