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发动机电脑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v5发动机电脑一般都在前风挡玻璃下面位置。匹配方法如下:

1、首先要知道新发动机计算机的密码,然后读出原车辆仪表的密码,用5051或5053进入发动机系统,登陆新更换的发动机计算机的密码;

2、登陆成功后,进入匹配功能,进匹配功能输入频道号50,读取后,在新值为32000时,将32000改为原车表密码,然后点击测试,然后保存;

3、此时新的发动机电脑密码,已成为原车仪表密码,然后进入仪表登录到原车仪表密码,正常匹配的关键步骤即可;

4、如果匹配不成功,分别进入仪器和发动机计算机,选择匹配功能,输入通道号00,读取后保存,然后重复上述操作即可。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副驾驶前面底下的,首先,删除原车电脑的错误代码,装上汽车电脑,不同的车配置不同,有的车可以自动匹配,有的车还需要重新匹配。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发动机舱内, 应该有个塑料板盖着呢,换汽车电脑必须匹配,不同品牌的不同车型的汽车,控制程序不一定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