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多少钱上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纳自动挡官方价8.78-10.58万:

1、作为瑞纳的换代车型,悦纳在定位上要比瑞纳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28mm/1460mm,轴距2600mm,外形尺寸和轴距相比瑞纳都有小幅升级;

2、内饰样式是典型的现代家族风格,对称的鸥翼式布局,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与基础的娱乐设备;

3、力方面,悦纳提供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100PS),峰值扭矩132.4Nm,有6MT与6AT两款变速箱可选,综合油耗5.4L-5.9L/100k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123PS),峰值扭矩150.7Nm,匹配6AT,综合油耗6.1L/100km。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轿车——现代悦纳,今日(10月18日)在北京现代沧州第四工厂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提供1.4L与1.6L两款主流排量的自然吸气动力可选,共计6款车型,售价为7.28-10.58万元,在悦纳上市盛典之际,北京现代还同时庆祝了北京现代成立14周年、北京现代第800万辆新车下线、沧州第四工厂竣工这三件大事,可谓四喜临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 悦纳指导价:7.28-10.58万元,悦纳提供了一些智能科技配置,这是产品最大的亮点之一,首先现代为悦纳配备了一个智能手环钥匙,这个东西挡次不错,佩戴之后可以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以及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此外,H-Band手环智能钥匙还可以监测用户的身体状况,平常还兼顾健身追踪器的功能,这是车载互联系统与人与生活之间的智能结合,相当有想法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