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赛菱f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骏汽车就是唐骏欧玲汽车,升级为唐骏汽车的,它的前身是轻骑,公司有五十多年的历史了,车子不错,耐用,省油,质量不错:

1、外观方面,赛菱F3依然沿用了传统微卡的造型、配色设计,采用银色涂装,中心对称化设计看上去非常协调好看;

2、组合式熏黑大灯两边上扬,看上去更加有精神。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灯带,远近光一体大灯带有麻点透镜,光照更加均匀,可以在夜晚时更清晰的观测到道路情况;

3、雾灯布置在前保险杠上,并且采用黄色的灯罩。黄色灯光的波长比白光的要短很多,照射距离更远,穿透性也更强,在雨雾天气使用,能够提醒其他道路参与者注意,提高行车安全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骏赛菱f3这款车的轴距为2700mm,货厢内部尺寸为:3080x1590x360mm,像这样的栏板微卡适用于日常百货、家具家电、粮食等运输。为了方便用用户装卸货,这款车的货台设计比较低,可以减轻装卸货时的疲劳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骏赛菱f3新式运动仪表搭配三幅方向盘,让你的驾驶更具年轻气息,与某合资品牌同厂10寸超大液晶触控屏,导航、倒车影像、蓝牙音乐、蓝牙电话、收音机、电影播放、时间、天气等等轿车功能一应俱全,想你所想,应你所需,微卡车型独有天窗,让室内空气更加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