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柴油版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零零五年的陆风x6柴油车是国三排放:

1、2005年上市的陆风X6,是陆风宣扬“轿车化越野”的新作,它不单在外观上做了改进,更关键是重新开发了底盘,改用螺旋弹簧;

2、随后,陆风又推出了风尚MPV和风华轿车,开始进军轿车市场,不过,陆风并没有忘记自己“起家”的领域:SUV;

3、沉寂3年之后,陆风再次推出小改款的新车——陆风X6龙腾版。新款车型换装了一款2.5L的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发动机。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6款柴油版陆风x6该车型新车出厂设定的尾气排放是国三排放标准的,现在该车尾气排放应该只能达到国二排放标准,该车型玻璃右上角的环保标识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6已经停产了 前几年还没有开始实行国四排放标准,陆风X6的研发从2003年就已经开始了,重新设计了底盘和整车的外观,特别是底盘部分的设计使整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大大超越中挡SUV的常规概念。陆风X6在保持优越的越野通过能力和制动性操控性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车辆的操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