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3这款车空间还是不错的,技术也比较可靠,家用大空间:

1、瑞风M3L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07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其中最大纵深可达2650mm,车内容积更是高达5250L,再加上多种座椅组合的灵活调整,可以在货运客运之间自由切换运输状态。尾门开启之后,瑞风M3L长轴版的内部空间比同级车型要更加方正,座椅折叠与两侧车身贴合得更紧密,空间利用率更高,货物装载得更多,不同行业客户的各种货品都可以轻松收纳;

2、新车型采用1.8L+5MT的全新动力组合,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更带来了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2N*m的劲爽体验,并通过国际先进技术加持,更低的油耗表现也让用户加快了创富回本速度;

3、造型上,瑞风M3L长轴版提供创客版+宜家版两种车型选择,并拥有不同的产品配置,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场景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瑞风M3L长轴版更新增9座客运系列,配合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成为新时代客运行业的超值之选。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M3车型优点是车子空间大,该车子搭载1.6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也得在九个油左右,该车子缺点是舒适性还有动力性一般。 首次公开亮相的瑞风M3L长轴版再次展现了瑞风商务车的深厚技术底蕴与精准市场洞察。在本次亮相后,瑞风M3L长轴版计划在全国陆续供货,未来上市后不仅为各类专业市场的创业人群提供创富可靠伙伴,也将助力瑞风MPV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多优势。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m3车子空间,实用性,性价比方面还是相对不错的,不过该车的缺点是车子油耗相对高一些。瑞风M3在小型MPV市场上的标签是多变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瑞风M3L长轴版在继承优质产品力的基础上,根据车主使用环境和用车反馈进行产品力的优化提升,进一步升级空间承载能力,并搭载全新的国六动力,满足货运物流市场需求的同时,兼顾城间客运出行服务,以提高出行效率、降低使用成本为原则,为创业人士的事业征途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