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发动机耐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发动机还是比较耐用的:

1、这款车搭载有2.0L自吸式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动力是非常不错的,并且新款ix35真实油耗还不高,性价比非常不错;

2、很多现代ix35的车主都是反映其发动机时间长了就会有发动机拉缸的问题,其实那只是老版车型会存在,新款车型出现这种情况的还是非常少的,目前现代ix35在售的13款车型分别是8款2019款车型和5款2018款车型,其发动机是经过改良的,其发动机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出现故障的情况还是少数的;

3、其实想要自己的爱车更耐用只要进行定期维修保养就好了,现代ix35维修保养也是非常必要的,本来老版车型就有一定问题,所以即便是购买了新款车型,也是要防患于未然,定期去进行维修保养,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爱车更加耐用。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说现代ix35老版车型曾经集体出现发动机拉缸的问题,但是经过现代ix对于其发动机的改良,在新款车型上应该是会很少出现这种问题了,所以说这款车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的,而且这款车的近年来销量也是越来越好,这也说明现代ix35确实出现问题的概率低了很多。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ix35这款车有2.0升和2.4升两种选择,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外观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2.0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牛米/4000rpm。这样的发动机数据在各自的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