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6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6这款车已经上市了:

1、这个售价确实不低,瑞风M6是江淮汽车历时16年针对高端市场研发而成的MPV,超过5米的车身,拥有同级别最大的轴距和尺寸,尤其是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头等舱座椅标准,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最佳体验;

2、可以说,瑞风M6的中排体验,超出了现在市场上所有MPV的座椅;

3、最让人振奋的是,成为瑞风M6车主,还可以享受到“全车人员3年不限次数呼叫直升机救援”医疗保障服务,一旦发生紧急意外情况,直升机将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救护车无法前往的地方,为瑞风M6车主提供专属救援服务,实在是太赞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上市的时间的,说实话,瑞风M6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首先它的定位就是高端豪华的商务车,在动力方面也是比较有优势的,特别是拥有前驱轿车化底盘和优良的操控性,为驾驶人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性能不错呀。功能很多,有翻转式专属踏板、航空记忆头枕、高度可调电动腿托等等。同时座椅靠背可以180度调节,超过法航头等舱的调节区间标准呢。同时瑞风M6中排座椅还配备了全席滑轨,我身高185cm也能尽情舒展四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