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观乚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观乚试驾:

1、作为2019款新增版本,途观L 330TSI全景舒适版在原两驱舒适版上进行升级,价格同为24.68万元。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上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横向拉伸视觉效果,两侧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车头给人大气沉稳的感觉;

2、内饰方面,2019款途观L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多边形设计,一改之前方正古板的风格,多边形加上多层次设计突出了新途观L的运动和科技感;

3、相比于2018款途观L 330TSI两驱舒适版,全景舒适版加入除了加入全景天窗提升整个舱内挡次,其无钥匙启动、18英寸轮毂等细节也显示出改款的诚意;

4、2019款途观L 330TSI全景舒适版作为畅销主力版本,其人性化配置和科技含量还是达到这一级别SUV的标杆水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上汽大众在SUV市场的得力产品,途观L在去年底推出的2019款年度改款新车,在产品线及配置进行调整的同时,新增全景舒适版和智动豪华版两款车型提升主销车型的竞争力,此外顶配车型还加入了R-Line套件,豪华质感再次提升了一个挡次。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型SUV市场,大众途观L已经是标杆的存在,相信大家对这款产品也比较熟悉。今天我们试驾的是新增的2019款途观L330TSI全景舒适版,春节期间在高速路况进行了600多公里的测试,接下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其配置亮点、油耗表现及短程驾驶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