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6 指导价:30万一辆:

1、T6相当于T5的升级版了。T6据说在2015年推出,是MPV级别的,但造型与T5差别不会太大,在外形上依然方方正正的大众传统风格;

2、非常喜欢这款车,喜欢简洁实用的德国风格。空间很好,一家人带着狗狗长途旅行实在太实用了;

3、不过太贵了,在欧洲这款车的价格折合人民币30万。希望尽快实现国产。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t6大概要30万才能买到一辆,第一次看到大众迈特威的时候其实我的内心是排斥的,因为你第一眼看上去觉得它的样子简直太硬了,像一个大盒子一样,完全不像一个高端商务MPV。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30万左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大众T6这款商务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空间大,做工好,缺点是车子的价位比较高,维修保养的费用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