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7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7两厢这车还是不错的,质量好,性价比也不错,如果是家用的话,完全是足够的:

1、东风标致307两厢搭载了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动力方面都是有着优异表现的;

2、它的车身线条十分动感,简洁的腰线和略带犀利的前冲造型,给人一种速度的压迫感,微凸的狮眼大灯,使人有种立刻想去点亮它的冲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镶嵌其中的狮标同样是惹人关注的;

3、而且它的安全优势也是很明显的,装备了博世最新的8.1版本ABS,可以确保在各种路面状况下制动都具有精准的减速性、稳定性和方向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长度为4481毫米,比原先的车型增加了12毫米,车身高度为1526毫米,车身宽度为1746毫米,较长的轴距也为乘客提供较好的乘坐感受,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1.6L发动机拥有106匹马力。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标致307两厢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车重,底盘坚固,车架结构好,钢梁粗壮,A柱粗大,高限弹力钢;发动机横置,1.6L发动机拥有106匹马力;平均7L左右的油耗在同级中也是不错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