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龙门架撞过会贬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龙门架撞伤应该属于比较严重的事故,对车子有不小的贬值影响,解决状况:

1、发动机故障,不能起动的现象可能是打开点火开关发动机无任何起动征兆,起动机有响动但不能转动,起动机能够转动但带不动发动机,或者发动机能被起动机带动但不能起动。起动困难的现象可能是发动机转动缓慢,或者发动机转动时声响不均匀;

2、起动困难可能在冰冻天气或者酷热天气时发生,也可能在常温下发生,也可能冷车初次起动困难热车时起动正常。这些现象与主喷油器、冷起动喷油器、温控开关、ECU和控制电路工作不良,蓄电池亏电,点火器或脉冲发生器损坏,燃油系不供油或供油不正常等因素有关。对于自动变速汽车,不能起动可能是变速器手柄位置不对;

3、自动变速器故障,有提速缓慢,自动换挡时冲击大,油温过高,没有高速挡,不能起动,挡位手柄不能变换等。自动变速器除长期使用造成的零件失效之外,大多数故障是由于维护调整不及时引起;

4、转向车轮摇摆或方向盘摆振,汽车在行驶时,出现方向不稳来回摆头或方向盘发抖的现象。是由于转向车轮偏摆大,转向车轮动不平衡,转向机构机件松旷、前轮定位失准、动力转向液压系统进气等原因所致;

5、制动失效,行驶中使用制动时,汽车不能减速或停车;一次或多次连续制动后,制动突然不起作用。故障原因可能是制动管路漏油或漏气,管路接头破裂或脱落,制动密封元件失效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龙门架受损表示汽车前部有事故,一般龙门架受损就表示保险杠,防撞梁,水箱,中网,大灯,引擎盖都涉及受损。有些龙门架属于焊件,更换后留下明显伤痕,对于二手车鉴定影响极大。前部事故时容易伤及纵梁,有些车即使没有维修纵梁,但撞击产生的冲击波会导致单边纵梁溃缩,外观是看不出的,但车辆的操控性就差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龙门架撞过对于二手车鉴定影响极大,建议你做一下前桥系统矫正前轮矫正,修复外观後,最好能做一下前束角,倾角几四轮定位矫正。这样不会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