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龙门架修复过的车还能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龙门架修复过的车,主要看情况的吧,如果是修复的好的话,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1、龙门架受损表示汽车前部有事故,一般龙门架受损就表示保险杠,防撞梁,水箱,中网,大灯,引擎盖都涉及受损;

2、有些龙门架属于焊件,更换后留下明显伤痕,对于二手车鉴定影响极大。前部事故时容易伤及纵梁;

3、有些车即使没有维修纵梁,但撞击产生的冲击波会导致单边纵梁溃缩,外观是看不出的,但车辆的操控性就差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前头下方有的地方叫它龙门架,也有的地方叫它水箱框架,但是对于我们维修人员来说,后者说的才是准确的,它的主要作用是保护前方的水箱等部件不要产生变形,同时起到连接左右车架的作用,在碰撞的时候,它还能起到吸能的效果,如果没有这个东西车辆在颠簸的时候,首先水箱冷凝器等部件会损坏其次,轻微的碰撞就会导致较大的损伤。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这样的事故都是小事故。不会对车行驶造成影响的。需要注意的是,我建议你喷漆之后停几天,做一下全车抛光处理。调漆的时候一定要把漆调正。调漆调不好了喷出来的漆颜色会有色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