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挂了两次了会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能怎么办,那就抓紧时间练习,下次考试就容易通过了:

1、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2、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3、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考到科目三了各种费用都交的差不多了你现在放弃不仅努力白费了还有你的交的钱也没了,这才挂两次还有三次机会保持好心态,考前多练练,不懂的地方一定要问教练,平时练车的时候吃饭你付钱或者给教练拿两包烟之类的这样教练会用心教你的,科目三最重要的是心态要胆大心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不应该怕,越怕就越紧张紧张后手脚头脑啊就都不灵活了。考还是要考的,但是要把科目三的过程多联系几遍,熟能生巧,到时候考的时候遇到啥问题也能够有点经验。祝你科三下次完美通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