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七座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580七座suv:

1、东风风光580的发动机有两种配置,一种是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一种是1.5T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110kW)的最大功率;

2、传动部分,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但是不论是1.8L还是1.5T的发动机,带动风光580庞大的身躯都有点“吃力”,尤其是在起步的时候,发动起来特别“肉”;

3、油耗方面,不少车主反映百公里油耗都在10个以上;安全问题就是东风风光580的致命缺点了。根据实际测评,东风风光580从时速100公里到刹停的距离将近50米。另外,市场上日益成为标配的ESP系统,在东风风光580低配版上并没有配备;定速巡航等常见配置,东风风光580也都没有。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小毛病多;致力于打造具有MPV、SUV以及轿车全品类的乘用车品牌。旗下现有风光580、风光S560两款SUV车型,及风光330/330S、风光370/S370两款MPV车型; 在2018年,东风风光正式推出了第三款SUV车型风光ix5 ,这款智能轿跑新SUV也将全面开启东风风光产品智能化3.0时代。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在自主品牌的SUV里面还是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才七万多的价格,不过这车价格在那里,想期待像合资车那样的质量也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