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超车变道方向打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在超车变道方向一般是26.5度到32度之间:

1、科目三直线行驶时目视远方将车身拉直,建议保持35km/h左右速度,速度过慢则行驶中更容易出现偏移。考试时切勿大幅度打方向盘,轻微修正即可;

2、听变道指令,打左转向灯(要有向左摆头动作,否则不及格;

3、注意事项:如果忘记回转向灯,出现了变更车道时必须先回转向灯后再打转向灯。否则做扣分处理),3秒后变道,关左转向灯。加油,加速至三挡。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变道打方向盘的幅度,与你的车速成反比,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车速越快,方向盘转动的幅度要越小;如果你的车速慢,方向盘转动的幅度要稍微大点。一般变道,方向盘转动幅度控制在10度左右就行。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车的时候先打左转向灯,再看后视镜,左右后视镜。再开始加油门往左稍微方向盘往左转动三厘米左右3至5厘米左右。等车跑直了,然后再开始打右转向灯,再看后视镜看右边就可以向右边在变回原来的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