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路考仪如何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人为因素占大半,其他的上车前教官会给你说的:

1、电脑只是录像、录音、计程(2012年考试里程是2公里,2013年将增加至5公里);

2、录像有4个摄像头,分别在驾驶舱右侧(拍摄驾驶操作)、车顶、左前轮上方、右前轮上方;

3、录音只录车内声音,以备有争议时检查,并防止舞弊。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校科目三全自动评分路考仪——好教练路考仪(www-025jiaxiao-com) 所有语音播报内容均采集当地驾考中心考试系统,能够实现自动播报和自动评判打分,所有语音均采集当地驾考中心考试系统,模拟考车所有功能,GPS定位快速稳定。随时随地采集线路教学,让学员在平时训练的过程中就能体会到“考车”效果。缓解学员考试紧张导致成绩的情况出现。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考仪的功能相对于驾考中心的考车来说还是有些少!大多数路考仪都是卫星自动定位,自动语音播报!如果要实现自动评分的话需要装传感器!能够对灯光、挡位、离合等问题实时精准打分,驾校科目三辅助教学设备比较权威的——好教练路考仪!拥有考车90%的功能。能快速进行自动语音播报、自动评判打分等等现在很多教练使用。总的来说比较方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