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2新款和老款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2新款和老款的区别如下:

1、老款,经济适用,材料便宜,油耗低,拉货较多 舒适性太差;

2、东风小康k02新款,新车不久各处出现异响,减震效果差,前几天做保养换了胶套异响稍微好点了;

3、 前排乘坐空间还能勉强,后排就相当可怕了,腿部空间小的可怜,由于车身较高,头部空间还不错。货箱拉货很给力 。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在新款,加装空调后,效果刚刚的,当然没拉过重货,空间当然是大,高大啊,1.8米多高,后排腿部空间很好,提速比以前的面包车是快多。

内饰味道太大,门牙子竟然有缝,能透进阳光,自己调整后,好多了,装配的活做的糙啊,完全可以避免,座椅还直晃样的感觉,一年一审车,这个有点麻烦;

老款,视野宽阔,宜商宜家;车内隔音太差,坐里面开车各种响,动静很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动力,不过现在够用。用几年老了 就不够了。

新款,底盘高,车厢平,装货卸货方便。

东风小康K02是东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

另外,它还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选装)等实用性配置,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