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6年换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很难说,要看坏什么了,我开了6年自动挡车什么都没换过,只是换换机油和机油滤而已:

1、自动挡汽车通常采用液力传动装置来取代手动挡汽车的机械式离合器,因此没有离合器踏板。当发动机转速低时,液体传递的扭矩有限,不足以推动汽车前进;

2、当操纵手柄放入前进挡,松开制动踏板,随着加油和发动机转速的提高,传递的扭矩增大,推动汽车前进;

3、如果开手动挡汽车水平高的驾驶者与开自动挡汽车来比,同样的行驶条件下,自动挡汽车一般费油约6~10%,自动挡汽车在油耗方面要高于同型号手动挡的汽车,每百公里大概高1升左右;

4、在汽车成本方面,自动变速箱成本要高于同型号车型手动变速箱的成本。它较手动变速箱的优势在于易于驾驶。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车子什么配件不行换就可以了啊,6年自动挡的车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吧。一般采用自动变速器(AT)调节车速的汽车,驾驶时由自动变速器的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的转速和负荷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从而替代了人的主观判断时机和换挡操作。通俗地说,自动挡汽车是一种“傻瓜汽车”。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6年自动挡车是没有什么可以换的,只是定期换换机油和机油滤都可以了,还有,6年的车应该换轮胎和贴膜吧。汽车上使用的自动变速器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有级式自动变速器,另一种是无级自动变速器(CVT),轿车中最常用的是机械式无级变速器,利用一条V形金属传动带或传动链在主动工作轮和被动工作轮的V形槽中传递转矩。这种传动方式通常用在较小型的车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