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漏水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滴水原因如下:

1、空调水,大部分汽车底部都没有接水的软管之类,开启空调后的水汽就直接从汽车底盘排出;

2、还有可能是底盘受到刮蹭把玻璃水的管子蹭漏了,这去修理厂换一根就行;

3、一般为了防止刚才两个容易导致底盘发生损坏的情况发生,4S店会建议车主给车安装发动机护板或者对底盘进行俗称“底盘装甲”的底盘保护。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空调的冷凝水,是正常现象。

1。空调水的原因是空调工作室蒸发箱温度低 车内热空气遇冷变成水滴,从排水管流出 。

2。水箱漏水一般水是在水箱下面,即汽车前保险杠和发动机之间的位置,而且车内仪表一般会报警。

3。若是有颜色的水,则证明冷却系统出现遗漏,可以去检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漏水是正常的,底盘通常指汽车底盘,即汽车的车底主框架,所有车辆的动力部分,包括引擎、变速箱、差动器以及悬挂系统都安装于底盘上。底盘是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的组合,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动力,保证正常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