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测速仪是24小时测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定测速仪是24小时测速的,超速的危害:

1、容易发生追尾,当前汽车遇到紧急情况时候制动,同车道后车如超速行驶,很容易发生追尾事故;

2、容易出现翻车,速度如果过快,转弯时离心力就会增加,速度增加到两倍,离心力增加到四倍,万一紧急情况打方向盘,车辆容易发生侧滑,严重时会导致翻车;

3、影响判断,实验表明速度越快,反应时间越短,视野越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24小时的,固定测速是路边的很高的杆子上放电子眼,有雷达探测,市区和国家高速公路都有,限速比较低,通俗的说,固定测速是固定在某个位置上的安装和测速设备,两公里内有提示、提示前方测速。而且千万别超速,超速不单单罚款那么简单,还会有危害。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天候开机,365 x 24 小时,除非停电了,拍一张好些钱呢,能停机么。如果想固定流动效果都比较好的,建议选择进口电子狗,如眼镜蛇电子狗的SPXc9000GS云狗,属于目前比较高端的GPS+雷达电子狗,性能与效果都很好。不过价位就不是几百了,可以多去了解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