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8款价格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2018款价格是在5.77万至12.68万:

1、2018款博越配色上新增了雀茶棕色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氛围。除此之外,新款车型提供有NAPPA豪华真皮电动座椅,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2、同时,还将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做了全新的设计,对中控屏的清晰度也再次升级,并用触控按键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使得车内布局更加精简,提高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

3、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摩雷音响,提供23L超大低音炮、公放系统,为乘客提供绝佳的视觉享受,此外,该车还增设了副驾礼宾开关、全车6个USB接口、开门预警、盲点监测、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等配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该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10.18万元以下的车款配备了-的中控屏幕,10.18万元以上的车款则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尺寸分别为-以及8英寸。喜欢车内天窗的朋友,这款车要到博越 2018款 1.8TD 手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以上才会配备。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整体的满意度还好,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铝镀铬装饰拉丝银色面板,用料都是软搪塑的,整体看起来不廉价。液晶仪表盘看着更好看时尚一些,中控台是西拱桥造型的轮廓简约美观。博越2018款官方售价是在5.77万至12.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