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8款空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2018款空间:

1、2018款博越配色上新增了雀茶棕色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氛围。除此之外,新款车型提供有NAPPA豪华真皮电动座椅,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2、同时,还将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做了全新的设计,对中控屏的清晰度也再次升级,并用触控按键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使得车内布局更加精简,提高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

3、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摩雷音响,提供23L超大低音炮、公放系统,为乘客提供绝佳的视觉享受,此外,该车还增设了副驾礼宾开关、全车6个USB接口、开门预警、盲点监测、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等配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身高170cm,体重71KG,不高有点小胖,在驾驶位的话感觉空间是够用的,头部距离车顶还有很多的距离,后排空间是挺大的伸腿很自由,能轻松坐下三个成年人。后备箱空间挺大的,放5个28寸行李箱应该没有问题,SUV后座是可以放倒的,多点东西肯定是能放的 ,内部储物格也挺多的,手套箱,扶手箱,门板上上的储物格放水杯都可以放下。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越的车身尺寸4519mm*1831mm*1694mm,轴距达到2670mm。五门五座,在紧凑型SUV里面称得上很大空间的了,前后排位置都很宽敞,我180的个头坐进去驾驶室头上还有很宽的位置,后排坐4个成人都不会太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