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渍用什么能擦的干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渍用以下这些才能擦干净:

1、牙膏除水渍用牙膏擦拭车身,取适量牙膏,涂在水渍上,然后用柔软的毛巾擦拭。重复几次并用水冲洗;

2、去除污泥除水渍买一块去污泥,下次洗车干的时候就没有了,还可以除掉沥青点。 用户练习验证有效;

3、电脑屏幕清洁套装一位网友证实这是有效的:“我的妻子发明了它。我用电脑屏幕喷了它,然后用布擦拭它(也就是清洁工具包)。我的汽车被它的蓝色油漆刮伤并粘在白色尖锐。妻子花了几分钟擦拭。我看不到污渍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建议使用玻璃清洗剂,把它喷满挡风玻璃,过2-3分钟,用湿的洗车海绵一边用水冲洗一边擦,然后用水枪对着玻璃喷,防止清洗剂腐蚀玻璃,如果玻璃上还留有水迹,还需用清水一边冲洗一边擦干净,直到没有为止。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报纸,和玻璃水擦玻璃之外,有条件的话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1、擦玻璃时,在水中放些蓝靛,会增加玻璃的光泽;

2、在擦玻璃水中加8%的阿摩尼亚可使玻璃毫无灰尘;

3、玻璃擦干净后,可上些蜡,这样可以保清玻璃,下次再擦玻璃时用干布檫即可使玻璃光亮;

4、在擦玻璃最后一道程序就是用牛仔布擦,因为牛仔布的织法是斜逢织法,而普通的布是井字织法,斜逢织法有空隙擦玻璃不容易有痕迹,而井字织法,没 有空隙擦玻璃后容易有痕迹,你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