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油更换机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油更换机使用方法:

1、用相应的连接盖将充液软管连接到车辆刹车总泵的储液盒上,拧紧以保证密闭性良好,然后将新的刹车油用漏斗倒入刹车油更换机内。接着将废油回收罐依次挂在前轮上,拧开前轮刹车分泵上的放油螺丝,再将废油回收罐上的软管连接到放油接口上,然后打开更换机的电源;

2、由于采用刹车油更换机进行换油,因此不会产生有空气进入刹车系统的问题,在更换结束后,需要及时将放油螺丝拧紧,并擦干净一旁的油渍。此外,最好能够再有2人协作,一人在车上深踩几脚刹车,另一人在车下检查一下是否有轻微渗漏,以确保万无一失;

3、若因放油螺丝未拧紧而产生轻微渗漏,有些车型在发动后可能会因此报错。检查结束后确认刹车总泵储油罐的液面是否在MIN和MAX之间,如不足的话需要手动补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油壶机油吸干净把新油加入加注器按在油壶上,拧开卡钳放油螺丝,接上吸油机,从管子里看干净了就锁死螺帽,加注器会自动补油,一次一个一个轮子换。 制动液是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制动压力的液态介质,使用在采用液压制动系统的车辆中。制动液又称刹车油或迫力油,它的英文名为Brake Fluid,是制动系统制动不可缺少的部分,而在制动系统之中,它是作为一个力传递的介质,因为液体是不能被压缩的,所以从总泵输出的压力会通过制动液直接传递至分泵之中。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油更换机需要打气泵,先把壶里抽了,加新的,在去抽四个分泵,注意添加油,液压制动(刹车)液是用于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压力以制止车轮转动的一种功能性液体。其制动工作压力一般为2MPa高的可达45MPa。所有液体都有不可压缩特性,在密封的容器中或充满液体的管路中,当液体受到压力时,便会很快地、均匀地把压力传导液体的各个部分。液压制动便是利用这个原理来进行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