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蜡抛后视镜可以防水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蜡抛后视镜可以防水雾:

1、抛光用的是研磨蜡,打蜡用的是养护蜡,作用性不一样的;

2、若没抛光机的话可以把蜡倒点在毛巾上面,使劲推擦车的表面;

3、扩充回答:固蜡是真对黑色和深色车子,研磨蜡是针对轻微划痕的车子 ,抛光蜡是针对需要抛光的车子,液体蜡是针对机械打蜡;

4、新车不要随便打蜡。有人购回新车后便给车辆打蜡,这是不足取的。因为新车本身的漆层上已有层保护蜡,过早打蜡反而会把新车表面的原装蜡除掉,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一般新车购回五个月内不必急于打蜡。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抛光蜡抛后视镜可以防水雾;汽车表面经喷涂之后,可能会出现粗粒、砂纸痕、流痕、反白、橘皮等漆膜表面的细小缺陷,为了弥补这些缺陷,通常在喷涂后进行研磨抛光处理,以提高漆膜的镜面效果,达到光亮、平滑、艳丽的要求。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抛光蜡抛后视镜可以防水雾;包括剥离层、硅胶层、聚酯薄膜层、复合层和纳米二氧化钛涂层,所述复合层由低密度聚乙烯、聚碳酸酯、聚乙烯蜡、戊二酸、甘油脂肪酸甲酯、山梨醇双硬脂酸酯、甘油单酸酯和丙烯酸树脂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