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发动机启停技术可以关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发动机启停技术可以关闭的:

1、发动机启停技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系统会自动重启发动机;

2、你说的是无钥匙启动,还是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进车踩刹车,按下启动键就可以启动,熄火直接按下启动键就好。启停技术需要三十时速才可以使用,上了三十时速然后踩刹车停车,车子自动熄火;

3、简单地说,这套系统可以让车子在遇堵短暂停车时发动机“休眠”,需要启动时则可以快速响应(发动机启动时间在400毫秒左右,几乎不影响正常加速),而且自动挡手动挡均可装备这套系统。至于这套系统的作用,当然是在车子等待时间发动机自动熄火,尽量减少发动机空转带来的燃油浪费。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 ,速腾自动启停开关在挡把前方,按钮标志特征是圆圈里面一个大写的 A 外加下方OFF。自动启停系统在钥匙通电的时候即默认自动开启,要关闭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行(注意,是灯亮表示关闭)。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关的,中控那边有一个字母A加一个OFF的图标开关,那个就是启停的开关。自动启动是当你踩下刹车时,发动机会自动熄火,需要启动时发动机会重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