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桥坏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桥变形了可以维修,但相当麻烦,也不能修好如初,建议更换掉。后桥变形的原因有以下几点日常使用注意下:

1、汽车载超重,后桥壳处于超载情况工作,造成后桥变形;

2、在恶劣路面条件或凹凸不平路面高速行驶;

3、后桥半轴套管松旷或位移;

4、后桥左右两个轮载轴承调整不当,出现松旷或锁紧螺母滑牙。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去4S店维修的:

1、汽车后桥,是指汽车动力传递中的后驱动轴组成部分,它由两个半桥组成,可以实现半桥差速运动,同时,还用于支撑车轮和连接车轮装置;

2、发动机传出动力到变速箱,通过变速到后桥大齿盘上〔差速器〕差速器是一个整体,里面是:上下有小齿盘中间有十子柱上面带两个小行星的齿轮〔起到转弯调速作用〕差速器是在立着放的,两边有两个小圆洞,上面有滑键;

3、咱们常说的半柱就是在这里面插着,走直线的时候十子柱不动,转弯的时候十子柱动起来调整两边轮胎的转速,来提高汽车在转弯时候的机动性。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维修厂修理,后桥不正不仅仅严重地影响行驶的方向,同时还带来另外一个不安全的因素,就是它所占有道路的宽度大于车辆的宽度。凡是在大车后面驾驶过车的人都会有体会,发现有些卡车或大客的车厢在斜着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