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漏气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坏了漏气的修理方法:

1、冷凝器是空调散热用的,漏了的话制冷剂会发生泄露;

2、空调无制冷,现在的汽车维修行业维修的主要模式是以更换为主,一般不会修理会建议更换,如果只是轻微渗漏的话,可以去焊工那帮焊;

3、冷凝器管接头处泄露,应更换管接头,并重新进行检漏试压。 若是冷凝器风机故障,可不必拆卸冷凝器,只需修理风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汽车空调气时,应检查空调的管道,压缩机以及膨胀阀是否出现异常。当管道出现问题,可考虑讲这些软管拆除换掉。如果是由于压缩机问题,压缩机的冲程末端的封闭严密性不足,在冲程末端,制冷剂高度压缩,可能会出现超高压现象,这个时候,钢桶末端封闭不严,或者沙眼之类的会泄露制冷剂,这个问题比较麻烦了,需要换压缩机,或者部件。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凝器漏氟必须换新的。首先必须确定是冷凝器的问题。冷凝器不能修补,即使修补效果也会不如意的。冷凝器(Condenser),为 制冷系统的机件,属于换热器的一种,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冷凝器工作过程是个放热的过程,所以冷凝器温度都是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