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漏了好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漏了看情况才知道好不好修:

1、冷凝器是空调散热用的,漏了的话制冷剂会发生泄露;

2、空调无制冷,现在的汽车维修行业维修的主要模式是以更换为主,一般不会修理会建议更换,如果只是轻微渗漏的话,可以去焊工那帮焊;

3、冷凝器管接头处泄露,应更换管接头,并重新进行检漏试压。 若是冷凝器风机故障,可不必拆卸冷凝器,只需修理风机。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连接处泄露,多数为冷凝器进出口处泄露,可以先将制冷剂回收,然后拆下进出口管,检查一下O型圈是否破损,如有破损更换一个便是。

2、冷凝器开裂,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建议直接换件,冷凝器修补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需要专业的火焰钎焊,而且不是老师傅还修不了,很麻烦,不如直接换一个新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好,我来帮你解答这个问题,冷凝器是空调散热用的,漏了的话制冷剂会发生泄露,空调无制冷,现在的汽车维修行业维修的主要模式是以更换为主,一般不会修理会建议更换但不能排除有人给你修,这个得话要看看你有没有认识的熟人,有认识的熟人轻微渗漏的话可以帮你焊一下,没有熟人的话就算了吧每人愿意给你焊接的,费劲浪费时间还不赚钱,你可以去焊工那问问,不要去修车的问,他们肯定说不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