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汽车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汽车的整体质量非常好,详情就是:

1、哈佛汽车H6是代表,由于销量高,一直是国内SUV销售冠军,汽车行驶感觉比较厚,底盘很稳定,发动机功率一般,因为汽车重量加上发动机技术陈旧,所以油耗比较高;

2、H6空间比较大,外观不难看,安全性好,至于小问题不必担心太多,偶尔可能会有噪音,但是不应该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3、目前国内车的质量还是很好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国产车,甚至三万或四万的开1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不会有任何质量问题的放心吧。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最求内饰呢,国产车肯定不比外系车,但要说长城车的质量那干拍胸脯,日本韩国的和长城不是一个挡次的,我们的质量是他们的好多倍,但你要说就认享受,那你还是选外国车。德系不用说了,德国车根本看不起日本车,当然德系车人家的质量也是摆在那的,不用别人说什么。长城哈弗,是长城汽车SUV系列的一款重要轿车车型,是SUV系列的当家花旦,它融合了轿车、MPV和SUV等不同车型的特点,采用了三菱汽车发动机以及和和德国博士联合开发的柴油增压发动机,特别是柴油发动机在油耗和动力的表现上都达到了世界水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主品牌汽车中属于不错的品牌,属于国内自主九大品牌。要是跟吉利、传祺、荣威这些有合资技术的品牌比还是能稍有点差距。哈弗这些年一些大力发展SUV车型,而旗下的SUV车型只有h6还属比较不错,购买了本田的老crv底盘技术。其他的车型都是换汤不换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