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标轴什么时候能有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不是很清楚了,应该会在这个月月底吧,具体信息都还没有公布,在等等吧:

1、宝马3系作为宝马公司的灵魂车型,主打运动、时尚品牌,自上市以来凭借各方面出色的表现,博取了众多年轻人的眼球,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2、神采奕奕的前脸,造型得体大方,黑色的车身更彰显其高贵不俗的气质,前排的空间很宽裕,座椅感觉就像坐在沙发上;

3、采用防爆轮胎,所以后备箱是没有备胎的,可以多放一些东西,内饰与外表的反差比较大,和奔驰的内饰更没有可比性,反正宝马并不是以内饰闻名于世的,不过做工还是可以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宝马新3系标轴这款车官方还没有公布什么时候有车,我听说好像是国庆过后就会有,应该会在月底吧,具体还是要多留意官方消息了。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新3系标轴应该会在10月份月底有车,你可以多留意一下官网。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优化,为车型提供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车身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