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2019款g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2019款g20:

1、全新宝马3系在外观上做出许多新的巨变,具有宝马家族称号的天使之眼大灯已经在全新3系上体现出另一种设计风格;

2、大灯下有一段明显的凸起,似乎是在传承老款宝马E46的风格,两段独立的LED灯带贴合大灯底部边缘更富肃穆感,而且顶配330i还会配置激光大灯;

3、为突出其运动风格,全新3系继续加大了“双肾”型进气格栅构造,M340i的前脸会有更多犀利线条,给人一种不可侵犯的庄严;

4、后视镜采用双色拼接设计,车门下方有两条突出明显的侧线,在视觉上降低了整车重心。全新3系依旧保持短前悬短车尾的车身比例,而且车身前后轴质量之比也同样是宝马传统的一比一分布。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盖的隆起程度相比现款减少很多,与A柱的拼接显得更加圆润协调。全车长宽高依次为4709mm/1827mm/1442mm,轴距2851mm,比现款3系的水平空间更大,纵向高度更小。后门隐形窗户处的霍氏弯角由折线造型取代了之前的圆滑造型,在保留传统的同时不忘革新探索。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保险杠在不同配置车型上也有不同的体现,普通3系没有太多的复杂装饰,尾部雾灯造型与车头雾灯互相呼应同为“丁”字对称状。M车型的后保险杠会有一组出风口,突显运动气势。镀铬排气筒均采用双边单出的大口径造型,此外,排气筒上方还有多边形尾喉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