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首发版开米士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首发版开米士银色:

1、宝马3系的改变继承了宝马一贯的精神,要改就一步到位,全新的3系轴距被增加至2920mm,比上一代增长了160mm,同级中绝对算是无敌的存在。同时为了保持3系出色操控的特色,标准轴距版依然会进行销售;

2、全新的3系在前脸作出了较大改变,主要的是整个造型的风格开始向横发展,头灯的造型往中网延伸,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横向贯通造型,所以新3系给人的感觉比上一代更宽,也给人一种更加稳重的感觉;

3、从则面观察,全新3系的车头上部分似乎有些Z4的风格,前轮开始到尾灯的斜下车身线条令整体有种前冲的感觉,运动的感觉也因此更加强烈。后门门板C型车窗附近的镀铬Z型折角也是长轴距版的最明显特征。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看脸看去,新BMW 325i前脸沿袭了家族设计的一贯风格,精典LOGO下面就是镀铬边框装饰的双肾形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修长的平行四边形几何图案。前脸下部的大包围采用镂空运动型进气布局,U形前脸的两道轮廓线锋利而醒目,与发动机盖上突起的肌线相得益彰,使整车看来非常具有杀伤力。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325i使用了大灯中的一组灯源为车辆夜间提供随动照明。而其远近光灯都集成在了外侧带有透镜的这组灯具中。当然需要在这里提示大家的是,前大灯在功能上的调整是在前段时间的3系整体改款中完成的,并不仅限于325i M运动型这一款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