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价格二手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大g二手车的价格还是蛮高的,在50万左右:

1、奔驰G一直以来作为众多男人的dream car来说,它代表的不仅仅是那独领风骚的越野实力更代表的是其很多人的情怀;

2、方正的造型设计硬汉的外观一下就打动了众多男人的心,相信很多人在功成名就之后为自己买的第一款车就应该是G500了;

3、搭载了4.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和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终归是无可挑剔的选择,从G级诞生至今一直保留了很多的复古味道,在许多男人眼里它就是井点和时尚的结合体,三把差速锁正是代表着安全感,“你可以带我去任何地方,但只要有我在我就要带你从任何地方回家”奔驰G级如是说。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品牌的二手车估计要100万,奔驰G一直在延续硬汉外形,各版本的变化不大。内饰看上去不是很特别,主要是在传统越野车的设计上增加了科技感,方向盘从以前的两幅变成三幅。车内基本上都包裹着真皮,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软硬适中。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55二手车价位多在八十到一百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奔驰G55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