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7超级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s7超级版:

1、瑞风S7超级版是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8年5月20日上市,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

2、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增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和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其中智能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两大配置中包含了15个细分功能;

3、瑞风S7超级版,是江淮汽车凝聚五十多年造车经验与技术积淀,由横跨欧洲、日本、中国三地的全球研发体系打造的旗舰产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7超级版使用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174马力/4800-5500转(rpm)峰值扭矩为251牛米/1500-4500转,发动机舱装有全覆盖的盖板,隔音棉也很厚实,拥有双液压撑杆,关闭机盖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了。它的动力系统总成和S7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上是一模一样的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7超级版使用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较一般的自动变速箱,实际使用起来感觉还是非常平顺的,几乎察觉不到顿挫感。这台变速箱是江淮自主研发的,驾驶的过程中,如果你将变速箱调至运动模式,换挡时机便会根据油门力度而向后推迟,保证强有力的动力输出。在正常加速的时候,这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是值得肯定的,即便是在城区的走走停停的路段,也没有出现任何的顿挫感,急加速的时候,变速器反应速度也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