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m7商务车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m7商务车口碑还行,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1、风行M7拥有5150×1920×1925mm超大车身尺寸,同级最大的3198mm轴距为乘坐者提供更加宽敞的二三排乘坐空间;2177L超大容量后备箱,巨型侧滑门及专有窗中窗设计;

2、而中控台采用高品质精致内饰材料打造8英寸中控大屏;全新环抱式软质仪表台,双色搪塑设计搭配整车氛围灯,并采用一体环绕式驾舱设计;皮质座椅还具备电加热功能,驾驶席具备8向电动调节和腰部调节,第二排航空座椅具备电动腿托及小桌板设计;

3、前后排独立自动空调,豪华双天窗设计,更具备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后排车窗采用的是隐私玻璃。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不错,风行M7由CM7全新升级而来,此次升级让M7拥有大气的外观、更宽适的空间。相比现款CM7,宾尼法利纳公司为风行M7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贯通式进气格栅、凤眼式大灯与丝带式尾灯,全新五辐式轮毂更显前卫大气;悬浮式车顶造型,流线型外观。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m7商务车口碑挺好的呀,风行M7新增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系统、大灯自动点亮、LDW车道偏移监测、12颗雷达探头、定速巡航系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后排液晶屏等配置。风行M7在自动化配置方面全面提高,如内置主动式胎压检测系统、自动大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自动收放后视镜、带行车记录仪和自动防眩目的内后视镜、感应式自动雨刷、多功能方向盘,拥有多项同级独有人性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