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皮卡四驱怎么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这款车没有四驱车,全部为中置后驱车辆:

1、发动机布置在汽车后部,与差速器和手动变速器连成一体,后轮为驱动轮,发动机布置在前轴的后面,此为中置后驱;

2、优点;中置发动机的最大优点是极为优异的转向特性。在转向时,一转动方向盘,汽车很快就跟着转向,二者间的时间差非常短,车身紧随转向动作的性能特别好;

3、中置后驱车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起步和加速性能较好。因为当起步或减速时,整车的重量向后移动,从而增加了后轮对地面的附着力,驱动力再大也很难使轮胎打滑。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四驱这款车;浪迪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是一款真正的“轿车化微客”,集超强动力、灵便操控、轿车技术、出色的空间表现等优点于一身,自动挡、全时四驱等配置确实是目前国内小型MPV所不具备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四驱哦,浪迪是昌河铃木引入了“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生产的。Smart MPV,但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轿车甚至MPV、SUV,它将独特造型、多功能、节油、安全和环保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开辟出了原属于小型MPV的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