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这款车挺好的,值得买:

1、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

2、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

3、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现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拥有。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外观比较满意,这个是基于这个价格,貌似这句话在我的这里出现的比较多,确实啊,这个价格而言,这个外观还是蛮给力的,中规中矩的外观,车灯设计带透镜的卤素灯,还是挺厚道的,铺路效果还可以了,加上雾灯一起打开的话,基本晚上开车还是可以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这款车的优点:放在早些年,这个价格真的难以想像,说5W出头能买到一个外观和动力都挺过得去的车,能说国产的力量在崛起,我们造车的技术一直在前行,我们不会比别人差,最满意的就是这个性价比了,用来日常代步和工作上下班绰绰有余。